No Good Deed

272相关主 / 但其实也不止
脑洞和脑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关于你堆经纪公司的问题。
Family & Football 是勒夫经纪人Arslan在去年成立的公司。规模很小,熟人公司。刚爆出来的时候,还是以“272他哥穆斯塔菲他爹滚豆干他叔叔一起成立”的名义,发的新闻。总之就是Arslan和你堆经纪人为主,带上了一群球员亲戚这样,利益共同体么也是了——放以前这话我不太敢说,现在反而无所谓了哈哈哈。
因此服务的球员和教练也明显是勒夫加这三个人。上赛季勒夫在你堆包厢的那张合影这次完美得到了解释。
公司加油另外的土裔球员和斯图系的教练,后者估计是勒夫那边的关系我以后再发掘。
那个姓Can的小同学似乎和能哥不是亲戚,但也有待调查。
而你堆以前自己成立的那个公司签的几个小球员应该并没有转移过来。

而我自己其实最好奇的是——皮雷。
明显是被你堆忽悠上船的就是了,不过这让我对他们的关系乃至你堆与法国帮的关系越发?!为神马是皮雷?什么时候?皮雷的再就业你们想怎么解决?!

其实是上个月的发现了,想了一下还是在lofter这边留档吧。

评论(5)
热度(32)

© No Good De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