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Good Deed

272相关主 / 但其实也不止
脑洞和脑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看前几句还在嘲笑语言专家,结果一瞅tag直接吓跪。南大王饶命……尽管命带水逆(不这完全是我猜的),但笔头上还是很懂怎么撩嘛XD

顺便求不坑。

P.S. 好的本着科学的迷信精神,我还是去查了一下……1988年10月15日确实水逆。

三月兔亭:

大半夜的看到这个还真是哭笑不得。

不过那个#MiasanArsenal 的tag真的太妙了。把南大王的Mia san Mia改成了Mia san Arsenal,算是对之前说他要转会去拜仁的回应吧。啪啪啪。 (以及估计又要得罪一堆南大王的粉,我看到已经有人在比比“how dare u change this”了。嘛,反正你从来不招他们待见。所以才不希望你去。) 
继去年喊的那句I'm a gunner之后这次表忠的程度直接爆表了好嘛。这个他独创的tag要是流行起来就好玩了。

我更愿意相信这是他自己个儿发的推特,一来这句写的非常英语砖家,二来这个幽默感冷得堪比当年“章鱼保罗”的梗了。

于是再一次担心他会被他的团队(aka家人)坑掉。任何转会风声都不是空穴来风,我相信是真的有人在接洽。

不管怎样,相信他,等着他。我真的是希望他能给厂子拿到联赛冠军再风光走人的。

真好,他一直是我喜欢的样子:)

评论(27)
热度(38)

© No Good De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