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Good Deed

272相关主 / 但其实也不止
脑洞和脑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see you
Birthday
@MesutOzil1088

我,喜欢很多的CP(喂),但只有在本泽鱼这个CP上,我的志向,是成为一名名侦探。而且我相信,我的道路正确的。

这次的课题源自前几日梅老师的生日祝福。卡里姆在差点就过日子的时候,终于发了推,并且带上了自己习惯的wink,而我却不得不在意起他祝福的结尾。

——他好像,每次提到72,都会说see you哦?

虽然我纯洁的大脑一直觉得这只是个寒暄,他一定天天说,但肮脏的内心还是在呐喊着,这难道,难道,是暗(yue)号(yue)吗(yue)?

于是,我开始了排查。谨在此鸣谢推特高级搜索。


1)首先,让我们列出一些基本信息。

卡里姆开始发推是在2014年5月24日,目前共推433条,关注了43人。发推时间密度非常魔怔,和ins的同步率一般。法语英语西语混杂。


2)他是否经常说see you呢?

请诸君参见图2,一年半以来,他一共说了6次see you。其中有两次see you的内容是皇马相关,而且大大方方说明了具体的见面时间;而其他4次……

……全,全是梅老师。

除了世界杯德法大战,便都是不明不白地“回见唷”。


3)这是生日祝福的寒暄而已吧,他祝福其他人生日又是怎样?

请诸君参见图3,在他的推特里搜索生日关键字,这里请让我以顺序列出他所有祝过生日的人:

齐祖,72,票哥,水哥,齐祖第二次,魔笛,阿比达尔,大罗,72第二次。

其他的生日祝福中,不管此人是否是队友,是否“方便见到”,都没有类似的寒暄。另外,对72倒是一直带着wink,不过这是他非常常用的emoji。


4)是不是每次提到梅老师,都会see you呢?

这是重点!请参见图4——我先给出结论吧,真的基本都会。

到这里,本次的课题其实已经完美解决,他们就是约约约了(?但我们还是来一条条过一遍,这次生日祝福就不说了,来看前面。

首先第一次,2014年7月2日,很明显,世界杯的回见,之后是对话往来和晋级+夺冠祝福。

然后是8月7日,这是著名本泽鱼糖,72祝卡里姆续约的回复推,说了see you。另外这条推本身也成为当时了72仅有的几条收藏,即使现在72收藏了一波生日祝福,这无碍于这条推特的特殊性!

再然后是痛苦的10月9日,拳拳关切之情,但关键是,关键是!这次也说了see you,然而一周之后梅老师的生日就没有说。介是为什么?介是为什么!

这显然就是因为已经see过了所以不用再说了啊!这两条推特,证明了SEE YOU不仅是空喊,它伴随着真实的后续行动!

我的逻辑,就是这么无懈可击!


5)Frérot的后续探讨

去年10月的小弟弟慰问事件时,我因为偷懒,没有排查卡里姆究竟说了多少次小弟弟。这次,也让我们进行补完。

请参见图5,在推特搜索里,把Fréro和Frérot的结果合并了。当然我们知道,这两个词的语气非~常~不~同。

结果上,他叫过Frérot的有三个人,齐祖,72,费基尔。齐祖几次很诡异的是,之前还用的是Fréro老兄,下次就Frérot了……真是混熟了啊。费基尔是里昂荣誉产品,也是卡里姆在国家队提携的后辈,FFF集合照片里他们也时常一起混迹,这条呢也是费基尔受伤后发的,言辞比较冷静,当然也十分关切。

至于卡里姆三唤梅苏特,我就不要再说一次了。

现在,我觉得我的lofter已经弥漫出了一股清新的酸味……啊,柠檬香的本泽鱼


之后两张图是生日祝福的旧图和生日第二天发的狂拽自拍,其实我只是想展示一下那个父女情深?的绣着「KM」的坐垫的品味……真是没谁了。


最后进行总结,本次的考察,共得出了两个结论。

一,本泽鱼就是没事就see一see,就是这么甜;

二,但笨马的真爱大概,还有齐祖吧(。

以上……

评论(16)
热度(106)

© No Good De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