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Good Deed

272相关主 / 但其实也不止
脑洞和脑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For Good - Kristin Chenoweth

#这个脑洞非常雷#

昨天晚上的梦是音乐剧大串烧。

一睁眼,居然就开了木耳版的Wicked脑洞……(可见我其实没醒)

272么,就是 Elphaba,Wicked Witch of the West;250么,就是Glinda,Good Witch of the North|||(唉要是South就好了) 头发颜色也对得上!72的巫婆笑和250的傻笑也都是那么合适?

其实这对百合我并不太萌,但是为了522……没有什么不能让步的!就是我无法确定到底是原作性转成522还是让522性转成原作

想象一下吧,高唱Defying Gravity但没有飞起来反而平地摔的72;头上套着纸箱子跳起Popular的250;最后两个人深情地对唱For Good,然后72就出国了(。

至于Fiyero是谁,我……我也不知道。我不会承认有那么一瞬间我的脑海里出现了最近疑似客串童话镇的大吉鲁。而任何崩雷的脑洞只要有他在,都会因为引出了天然的喜剧气质而变得好像不是那么雷了,这是我的错觉吗?

……不,我才不会写这种文呢。

评论(7)
热度(2)

© No Good Deed | Powered by LOFTER